搜索

军校“男神”连连看:他们的青春别样闪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旭凯 高亮 钟雨芳 发布:2018-03-09 03: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刘云杨

头雁强,群雁能“春风一夜到衡阳”;头雁弱,结果只会“万里寒云雁阵迟”。骨干经历丰富的他在管理方面有着与他这般年纪不符的老道,训练场上他身先士卒,誓做团队领头“杨”,学习时他潜心钻研,常为战友“小教员”,生活中他体贴入微,堪称“知心好大哥”。都说骨干难做,对上对下难协调,而他却既能当好领导身边的“左膀右臂”,又能转身成为兄弟们的“带头大哥”。

在大学四年里,他先后担任模拟连年级负责人、班长、排长、副连长及连长等职务,并担任旅特战俱乐部负责人和校“银河”特战俱乐部红七班班长,进入任职院校后,担任模拟连指导员,在他的带领下,连队先后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军事体育竞赛突出贡献单位、旅体能比武第一名、年度体能优胜连队及尖兵连等荣誉,而他也因出色的管理能力获评院优秀学员骨干、院优秀学员连长及旅管理标兵等殊荣。

沿途纵有疾风起,人生应当不言弃。在探索管理的道路上,他也曾不被人理解,也曾迷茫困惑,也曾独望长夜空静思。但任风吹,不变的是胸膛里翻滚的热血,任雨下,不灭的是雄心中赤诚的忠勇,他以过硬本领笑对青春不言弃,以满腔报国志向祖国写下不悔誓言。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