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男神”连连看:他们的青春别样闪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旭凯 高亮 钟雨芳 发布:2018-03-09 03: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朱威

他,是乒乓球场上力挽狂澜的反手之王;他,是篮球场上冲锋陷阵的球队领袖;他,更是田径场上追赶风的军体标兵。惊人的爆发力,出色的协调性,超人的意志力让他在赛场上光芒万丈,而这一切令人羡慕的背后,是他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付出。“既然有能力成为强军路上的垫脚石,国家需要我,我就是国家的。”在坚持不懈中塑造坚韧,在超越自我中培养血性,在不断磨砺中打造过硬铁拳,为的就是做随时准备出膛的子弹。

四年大学里的各类军体竞技场上都是他摘金夺银的身影,院运会200米冠军,校运会4*100米冠军及8*200米冠军,带队夺得校乒乓球赛团体冠军,并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第18届CUBA大学生篮球赛,在带领团队取得成绩的同时,他个人也斩获了院训练标兵,院优秀学员及连续四年的军体竞技标兵等多项荣誉。

在这广阔的天地里,找寻到人生出彩的舞台;在这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里,傲然绽放出绚烂的梦想。岁月变迁,不变的是军旗上镌刻的使命,时光流逝,不移的是帽徽下坚定的眼神。他和时间赛跑,让梦想放飞,在追风的日子里向强国梦强军梦交出自己的人生答卷。

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信自豪;面对宝贵历史机遇,我们倍感责任重大。“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青春的脚步沉重而有力量,回眸昨天走过的军旅之路,我们无怨无悔,因为强军路上有我们,因为强国梦里有我们。展望明天新的征途,我们必将以舍我其谁的霸气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拥抱这崭新的历史时刻。时间是最好的“显影剂”,战争是最严的“裁判员”。青春正在奉献,光荣还在续写,不负这一身戎装,向党国与人民上交必胜的“军令状”!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