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陆军装甲兵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国防生来院交流

来源:中国陆军网 作者:高恒 辛政隆 寇政华 发布:2019-05-10 15:0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和外国军校学员同吃、同住、同学习,通过讨论交流,使我更加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军校生的自豪感。”王瑜在讲述所见所闻时,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交流现场

4位亲历者口述所见所闻,将精彩的活动和深刻的感受带入全体官兵的心中。学员刘坎泽感慨道:“通过这场精彩的报告会,使我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同时也认识到了差距,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加倍努力!”

据该院领导介绍,自改革转型重塑以来,他们着力创建集“前沿性、创新性、启发性”于一体的学员培养模式,拓展互动式、分享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广泛组织参与国内外军事交流活动,既促进各国学员相互学习借鉴,又拓展军事院校教育国际视野,让学员在对外交流中取其精华,学为己用,以所学所得助力强军事业。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