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两性健康 >>正文

做到8件事 女人永葆青春长寿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胡骏2014-06-26 08:39

编者按:在现代社会中,女人每天都在嚷着减肥最快秘籍,为了减肥去节食,这样其实很难保证身体的健康,没办法补充充足的营养,现代女人养生之道是要保证足够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一杯茶

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绿茶具有消暑降温的作用,且对抗电脑辐射有好处(体寒的人不能喝);因为绿茶味略苦性寒,具有消热、消暑、解毒、去火、降燥、止渴、生津、强心提神的功能。绿茶绿叶绿汤,清鲜爽口,滋味甘香并略带苦寒味,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饮之既有消暑解热之功,又具增添营养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