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医院新闻 >>正文

加强急救信息化管理 提高战创伤救治能力

来源:空军总医院作者:李志超责任编辑:姜可2014-10-28 16:38

加强急救信息化管理 提高战创伤救治能力

急诊部主任胡爱民参加“2014全军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10月17日~19日,由全军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庆市急诊医师协会、重庆市中西医急诊学会联合承办的“2014全军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急诊部主任胡爱民作为全军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急诊信息化管理学组顾问参加大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急救信息化管理,提高战创伤救治能力”主题演讲,介绍了急诊急救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研究进展,并提出急诊急救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受到与会专家的热烈反响。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特色急诊 剑指实战”。来自全军及重庆地区急诊医学专业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并就急诊急救的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学术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