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全民保健 >>正文

减肥方法:抓住9个时间点让你极致瘦

来源:三九养生堂2014-12-03 09:54

天气渐凉,减肥的热情开始降低了,殊不知道在这个季节里身体是最容易长膘的。胃口变好了,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引起肥胖的问题。其实,吃也是很讲究的,只要你学会怎么吃,不需要节食,抓住9个时间点就能让你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每日起居、饮食、活动、睡眠等都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只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就能轻松瘦身。近日,美国“罗代尔生活网”列出“最佳瘦身时刻表”,教你如何高效瘦身。

6点~8点:到楼下走走

起床后半小时内应该积极活动身体。晨练可帮助身体更有效地燃烧脂肪,室外运动效果更好。晨练没必要做高强度运动,绕着小区散步一圈即可。

7点~9点:喝2杯水

起床后喝至少2杯水(每杯约227毫升)。研究表明,与起床后不喝水的人相比,喝水者可多减重5磅(约2.3公斤)。

喝2杯水。起床后喝至少2杯水(每杯约227毫升)

10点~11点:喝杯热茶

大脑的饥饿和口渴中心都位于下丘脑,如果将口渴误以为饥饿,就容易吃垃圾食品。这个时段喝杯热茶或咖啡,既解渴,又能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