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军医为了患者跪着做手术感动网友

来源:陕西传媒网作者:孟雄薇责任编辑:胡骏
2015-09-25 08:01

近日,西安医务人员的朋友圈里疯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上躺在手术椅上的小患者今年才9岁,为她跪地进行手术的是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科的屈铁军医生

9岁的小患者家里条件不好,但非常懂事,手术中宁愿自己默默地流泪也不喊疼,屈铁军家里也有一个跟小患者一样大的儿子,对此,屈铁军告诉记者:“我的孩子和她年龄差不多,小女孩很坚强,也很懂事。医者父母心,她就好像我的自己的孩子一样。”

由于小患者手术穿孔在腭侧拐弯的地方,为了孩子将来的美观,屈铁军就采用了美容小切口(切口在腭侧),全程跪着为患者手术。所以就出现了照片中如此感人的手术姿势。

网友“新疆姑娘”:跪地为患者治疗!治疗环境和方法让我们最可敬可爱的医生体现出了忘我的大爱。

网友“傻小子”:衣袖上的五星红旗在这样的医生身上格外的耀眼,为这么有责任心、有良知的医生点赞。

网友“李俊杰”:最美医生,最美的姿势,大赞屈医生。

网友“李芬”:敬业!境界!真心佩服!学习!

网友“小小样“”:为敬业有爱的医生点赞,为小患者的懂事点赞。

网友“党指挥枪”:你用独特的姿势演绎出了医者最“美”的一面。

网友“周威利”:真给力!看的人感动,替小患者说声谢谢中国好医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