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医院组织开展为烈士遗属送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马依
2016-09-30 11:18

9月30日是国家法定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西京医院组织开展为烈士遗属送健康服务活动。

29日上午,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刘侃佳政委带领专家医疗队一行来到白全华烈士和王光华烈士家里,亲切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并为烈士遗属做健康查体和用药咨询。

在新城区永乐社区烈属白翠莲家里,熊利泽院长、刘侃佳政委首先向79岁的老人表达了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队多个科室的专家教授结合老人的身体情况,为其做了针对性的健康检查。白翠莲的父亲白全华烈士,曾任八路军120师358率机枪连连长,1938年10月在抗日战争中光荣牺牲。第四军医大学前身系120师卫生学校,此次看望慰问,也表达了四医大人对老前辈老战友的深情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医疗队一行来到新城区电建社区烈属王惠生老人家里,王老今年已84岁,身体还比较健朗,专家们针对老人走路困难的情况,为他进行了诊治。老人的儿子王光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8100部队战士,1969年在执行军事勤务中不幸牺牲,年仅20岁。

西京医院首长表示,烈士们为了保卫祖国、国家发展而英勇牺牲,永远值得敬仰和怀念。作为军队医院,西京医院将为烈属们做好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和对烈属的敬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