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医院夹道欢迎英雄凯旋 激发官兵爱军爱院意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牟家金责任编辑:柴潇
2016-10-14 10:16

掌声激荡,笑容灿烂。10月13日,113医院官兵整齐列队,夹道欢迎向舍小家为大家,出色完成任务归来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分享喜悦荣誉。

一声令下,迅即出动。接到执行任务通知后,四名同志以最快速度打好行囊,奔赴集结地域。任务期间,他们将“小家”放在心里,“大家”扛在肩上,把对家人的思念化作干好工作的动力,不畏难、不畏险,利用执行任务契机“加钢淬火”,补齐短板,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出色完成保障任务。

发挥特长,展示形象。担负一同执行任务人员医疗保障的同时,四名同志结合不同任务阶段,官兵身体心理变化实际,有的放矢开展“健康大讲堂”,帮助大家提高常见病预防知识,执勤官兵未现场听课的,利用调整间隙见缝插针一对一补课,把对常见病的感性认识变成理性认识;利用休整时间把自救互救知识,融入到“小竞赛”、“小比武”中,通过趣味性活动,提高官兵在突发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穿插进行心理疏导的同时,巡诊到每个哨位,做到不落一岗,不漏一人,全方位为官兵健康筑起“防火墙”。任务中擦亮了医院“名片”,展示了海军良好形象。

你在前方做贡献,我在后方尽孝心。院领导亲自到执行任务同志家里,慰问看望家属,力所能及解决家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消除前方执行任务同志的后顾之忧。家属们纷纷表示:立足自身解决难题,不给组织添麻烦,不给丈夫拖后腿,用实际行动立起军属好样子。

一次任务一次挑战,一次战斗一次提高。鲜花映衬下,四名同志精神抖擞:穿上军装,时刻准备战斗,执行任务是荣光,更是展示医院形象的平台,有医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战友们不遗余力的支持,没有理由完不成任务,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战友们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典型在身边,向先进看齐,扎根岗位熟练掌握手中武器,练精练强技能,做到随时拉得出、跟得上、救得下、治得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