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医院成功完成腹腔镜下肾上腺巨大细胞瘤切除术

来源:解放军第123医院作者:王晓倩责任编辑:柴潇
2016-10-21 16:19

专家简介

顾恒,泌尿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现任中华蚌埠泌尿外科医学会委员,原南京军区泌尿外科学会委员。主要从事泌尿、普外疾病的诊治和研究,微创外科技术熟练。在蚌埠地区首先开展了经输尿管镜气压弹道碎石和经尿道等离子电切治疗前列腺和膀胱疾病,并成功开展了后腹腔镜下输尿管切开取石、肾切除、肾上腺肿瘤切除等微创手术500余例,并积累了大量病例和丰富的经验,对前列腺疾患有较深的研究。先后在国家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荣立三等功一次。

王昌兵,泌尿外科副主任,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2011年获安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现任安徽省微创医学会理事、蚌埠市泌尿外科学会委员,擅长腹腔镜手术(治疗包括肾肿瘤、输尿管肿瘤、肾上腺肿瘤、上尿路畸形、乳糜尿、肾囊肿等)、输尿管镜手术、体外冲击波碎石术,对泌尿系结石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2015年主持的《泌尿系结石个体化微创治疗的研究与应用》获蚌埠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4年获南京军区联勤第十五分部“医德医风”先进个人,2006年、2014年两次获个人三等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