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医院义诊送健康 持续提升为兵服务质量

来源:解放军第210医院作者:杨明明责任编辑:马依
2016-11-04 15:52

解放军第210医院党委坚决贯彻习主席训词精神,深入落实“坚决听党指挥,聚焦能打胜仗,锐意改革创新,优质高效保障”的核心要求,持续提升为兵服务质量,在坚持军人就诊“零障碍”、诊治“零审批”、住院“零待床”、合理医疗“零收费”、医疗服务“零投诉”的基础上,主动与保障单位对接,了解掌握需求。

院首长带队到干休所、基层部队进行走访,了解老干部和官兵关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

康万军院长看望老干部

王忠民政委走访干休所

10月,第210医院组织了第120批海岛专家医疗队,对周边海域各海岛的陆、海、空官兵及家属进行了巡诊,并针对海岛潮湿等特点,向官兵赠送了理疗仪和常用药品。

医疗队由副高职以上专家和博士组成,84岁高龄的黄世林教授已经是第8次到海岛巡诊,心血管内科姜东炬主任、消化内科白成主任等专家也深受广大官兵欢迎。

医疗队秉承不落下每一名官兵的原则,对所有偏远哨所进行了巡诊。

为新兵进行训练伤防治、秋冬季常见呼吸道疾病防治专题讲座。

巡诊中发现一名战士病情较为复杂,通过远程会诊系统连接院内专家进行会诊。

第210医院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地持续提升为兵服务质量,受到了部队官兵的好评。

摄影:刘奕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