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陈永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3-30 15:12

陈永进,198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急诊与综合临床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6年,并且在咀嚼肌功能与功能紊乱方面的研究取得突出成绩,目前主要从事牙科恐惧症、紧张与咀嚼肌功能和骨密度改变方面的研究工作。

科研工作:

发表学术论文52篇,其中SCI论文5篇;主译《口颌面痛》一书,参加三部专著和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近五年承担或完成课题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军队面上项目2项,省级课题4项;获得校、院教学课题2项。获得军队科技成果二等奖两次。组建并负责我国目前唯一集教学医疗为一体的综合科,承担全院2/3的临床教学任务,编写了《口腔综合科临床实习指导手册》,创新性提出口腔医学生的规范化综合实习新模式,成为口腔医学临床教学的一个亮点。建立了全国唯一的口腔医学生综合实习基地和全科医师培养中心、牙科恐惧症咨询门诊,引起全国同行的关注。

学术任职: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合学及颞颌关节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口颌面痛学组委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中华口腔医学杂志特约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实用口腔医学杂志编委,陕西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会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