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马丽萍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6 09:24

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

从医近三十年,长期工作在临床第一线。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冠心病介入治疗与起搏器植入治疗。为全国、全军冠脉介入治疗和起搏器植入技术的指导导师。2007年-2009年曾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瑞典哥德堡大学Sahlgrenska医学院进行心血管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为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影像学组委员,上海市健康管理学会专科分会委员。为中国胆固醇教育计划暨卫生部“十年百项”冠心病血脂干预技术推广项目授课专家。第二军医大学校特级教员及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获得者。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及校教学成果二、三等奖多项。作为第一申请人负责国家自然基金1项、上海市科技攻关项目1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分课题1项以及长海医院学科特色培育项目1项等。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副主编专著及教材8部。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