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李淑德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6 10:50

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消化内科教授、主任医师。1979年考入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本科)学习,1984年获医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95年获医学博士学位。1997年到英国进修1年。2000年到原总后勤部嫩江基地医院代职(二军大医疗队队长),成绩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12.3至2013.3 任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助理、长海医院海宁分院消化内科执行主任。医德医风高尚,利用业余时间,在好大夫网站上解答患者的问题,受到全国各地病人的一致赞誉。在2010年上海市医疗卫生服务万人问卷中受到医院表扬。被评为医院优秀共产党员1次和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职工1次。

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踏踏实实。是科室医疗骨干,被科主任任命为病区组长,圆满完成科主任交给的病区各项工作。作为长海医院医疗质量检查专家组成员,为科室医疗质量提升做出了贡献。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坚持每周六出专家门诊共13年,共诊疗病人约计2万人次。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一项(1996年)。主持上海市卫生局基金1项(2012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2007年,署名第7),上海市科技成果一等奖一项(2006年,署名第3)。发表SCI论文4篇。主编著作2部,副主编著作1部。

现为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肿瘤协作组成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静脉曲张学组成员、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地区副主编、中国內科年鉴消化系病专业编委、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中华胰腺病杂志审稿人、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阅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科技专家库成员、上海市消化内科医疗质量检查组成员。任长海内镜中心ERCP 学习班带教教员、长海医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临床技能考试专家组成员、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上海地区主考官。

医疗特长:幽门螺杆菌感染、胆道、胰腺疾病的内镜治疗、炎症性肠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特需门诊),周六上午(专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