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马立业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6 15:47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5级。男,汉族,河北省石家庄人,1977年考入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85年9月开始攻读华积德教授研究生,1993年1月-1994年12月在美国芝加哥RUSH医学中心完成博士后课题,主要从事器官移植研究。

任中华创伤学会交通伤学组委员,中华国际医学杂志编委,中华航海医学杂志特约编审。全军创伤胸腹部创伤组委员。

1980年8月起一直在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工作,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在胃肠道、甲乳疾病的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晚期胃癌、肠癌、乳腺癌手术,晚期胃癌、肠癌伴肝转移的综合治疗,完成了大量高难度的胃肠道肿瘤手术。

主要科研攻关方向为胃癌相关基因功能研究,在胃癌预后相关分子机制及胃癌化疗耐药机制研究中取得了一定进展。以第一申请人申请并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科研攻关项目2项。近5年来发表相关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总分值18.692;以通讯作者发表核心期刊10篇。承担上海市科研基金资助项目2项,共计20余万元。2008年获得上海市医疗成果一等奖1项。

专家门诊:周一、周四上午

特需门诊:周三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