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唐洪泰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7 15:53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科室副主任。

1989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获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在长海医院工作,1997年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作为我军首位军医赴德军留学,在联邦军总医院、亚琛(Aachen)大学医学院及鲁尔区-波鸿(Bochum)大学医学院临床学习整形、烧伤、手外科及创伤外科,2008年3月回国。任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委员兼秘书长、全军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烧伤学会委员、《中华烧伤杂志》编委、《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编委。

长期从事烧伤、烧伤整形和创伤救治临床工作,成功救治了大量危重和疑难烧(创)伤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以各种烧伤(包括热力、化学、热挤压、电等)治疗、难愈性创面及软组织损伤的修复(包括糖尿病足、下肢皮肤溃疡、放射性皮肤损伤、褥疮、皮肤撕脱伤等)、烧伤整形和瘢痕防治等专业特长。

承担多项国家、军队和上海市重点课题,在国内外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编专著5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上海医学科技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国家专利3项。

专家门诊名称:烧伤、烧伤整形、各种伤口治疗及瘢痕综合防治

专家门诊时间: 周二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