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张建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4:47

博士,教授,眼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长海医院眼屈光外科中心主任。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年,在国内军内早期开展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近20年主诊主刀治疗近视、散光、远视数万例,效果良好,安全可靠,患者慕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在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屈光不正方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准分子激光手术培训专家,为国内近20家医院培养了20余名屈光手术医生。在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著30 余篇,有关准分子激光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及上海市科委科研基金资助,并被确认为上海市科学技术成果,获上海市科技成果奖,另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现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眼科学组副组长,全军眼科专业委员会角膜屈光手术学组委员,上海市眼视光与屈光手术学组委员,上海市激光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眼科新进展》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特需A)、周六上午(特需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