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张速勤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4:56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博士生导师。

从事耳鼻咽喉科医教研工作近40年,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医教研经验,熟练主持本科大手术,处理本科疑难病症,擅长鼻腔鼻窦肿瘤的手术治疗及鼻内窥镜外科。在本领域核心期刊上发表基础及临床论文数十篇;副主编及参编耳鼻咽喉科学教材两部,参编《现代耳鼻咽喉科学》《耳鼻咽喉科进修医师必读》《肿瘤外科学》等专著。获军内及上海市科委科研基金项目二项。多次在全国性及国际性学术会议上交流,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方面有很深造诣。

医疗特长:

1.鼻炎、鼻窦炎、鼻息肉的药物治疗及鼻内镜下手术治疗,注重保留鼻腔鼻窦的生理功能。鼻溢液的药物、激光及手术治疗;鼻腔、鼻窦、鼻咽、咽旁间隙良性、恶性肿瘤及先天性疾病的手术治疗。

2.慢性泪囊炎的手术治疗:鼻内镜下鼻腔筛窦泪囊造孔术,其优点损伤少、恢复快、面部不留疤痕、可同时处理鼻腔疾病。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周四下午(特需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