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孔令山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6:28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曾任上海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专家,全军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核医学会理事,上海市核医学专科委员会委员。

从事核医学专业30余年,精通各种核医学仪器设备如PET、双探头ECT、电化学发光免疫检测仪等调试、质量控制、升级换代。1999年起从事PET及PET-CT临床诊断及科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先后在《中华核医学杂志》《第二军医大学学报》《中华国际医学杂志》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50余篇。参编《实习医生手册》《内科学理论与技术新进展》《放射性核素在临床医学中的应用》《心脏外科学》《现代核医学诊断方法与技术》《现代前列腺癌诊断和治疗》等近三十部著作。《99mTc-TRODA-1 SPECT对帕金森病病病人的早期诊断价值的研究》两项合作项目分别取得军内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军内科技成果三等奖,以第二申请人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军医药卫生科研基金各1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