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许硕贵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1 16:32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急诊科主任。第二军医大学校A级优秀教员。“全军科技高层次拔尖人才”、全军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兼任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市医师协会多个分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科学技术评价专家库评审专家、《中国外科年鉴》等7个杂志的编委及常务编委,国际著名期刊《PlosOne》(IF=3.75)、《ACSAppliedMaterials&Interfaces》(IF=5.008)审稿人。

长期从事创伤急救/创伤骨科的临床工作,科研上致力于骨盆与髋部外科、骨科生物材料、微创导航的基础与临床转化研究,使并发症与致残率较高的髋臼骨折的解剖复位率由传统的62%提高到92.7%、功能优良率由80%提高到92.69%,使骨不连的治愈率从国外最高报道的90%提高到99.3%,相关成果获欧洲CE认证,推广应用到欧盟国家。

近5年成绩:以第1申请人承担国家、上海市、军队科研项目8项;第1完成人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国际专利特别金奖1项、金奖2项,以通讯作者&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2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8.312分,总影响因子55.368分。主编专著2部。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