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王家林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1 16:36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特需诊疗科主任,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全军急救医学专委会创伤专业组副组长,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管理专委会副组长,中国中西医结合灾害委员会急救组副组长,上海市医学会急诊专委会委员,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局专家组成员。曾任第二军医大学汶川抗震医疗队七队副队长、上海世博长海医疗队三组组长。

长期从事战创伤和急诊危重病诊治的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擅长战创伤、成批伤、多发伤、复合伤组织急救工作。对上述损伤的急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救治大量战创伤伤员。对四肢骨折、骨盆骨折、骨不连治疗有较深入研究。对颈椎、胸椎、腰椎小关节紊乱、肩周围炎、肘关节炎等治疗有丰富经验和较好的临床疗效。提倡并制定骨折伤员术后被动与主动锻炼的标准和疗效。

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上海市优秀发明一等奖1项,上海市优秀发明专利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获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1项。获科研基金五十余万元。

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其中sci文章4篇。副主编与参编专著4部。

获军队三等功3次。获集体二等功1次。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优秀党员各1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