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医院:龙连圣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3 10:37

第98医院神经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神经创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损伤培训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创伤学分会神经创伤学组委员;浙江省神经外科学分会神经损伤学组委员;浙江省湖州市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湖州市创伤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颅内动脉瘤开颅夹闭,脑血管畸形、颅内肿瘤切除,顽固性三叉神经痛和面肌痉挛微血管减压,经鼻蝶入路垂体瘤的手术治疗,尤其对神经重症的多模态监测与救治、重型颅脑创伤的规范化治疗有较深的造诣。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在各种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参与编写了《现代颅脑损伤学》《颅脑创伤临床救治指南》《颅脑创伤诊断与治疗》等专著。目前承担原南京军区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1项,面上课题2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