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一医院组织军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体格检查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杨子江责任编辑:柴潇
2017-05-04 09:34

解放军八一医院

4月28日,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认真做好150余名考生的军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体格检查工作,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流程、热情的服务,高质量完成了此次任务。

接到上级下达的任务后,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迅速召开体检布置协调会,抽组20余名高年资骨干作为此次体检专家,扎实开展政策培训,帮助医务人员熟悉标准条件,提高审查把关能力;严格按最新标准要求设定体检项目,科学优化体检流程,合理划分各项目功能区域,着力改进服务保障,针对体检对象人员多、来源广、对体检流程不熟悉的情况,除在各检查室门口设立醒目标识外,还安排全程讲解、重点环节提示、体检过程引导和用餐、用水服务提供等实用措施,确保了整个过程顺利圆满,受到参检人员的一致赞誉。体检期间,中心领导莅临指导,对医院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杨子江 摄影 :张兆宇)

中心领导视察体检现场

列队准备体检

讲解体检流程

身高、血压测量

身高、血压测量

耳鼻喉检查

视力检查

内科检查

心电图检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