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首家“呼吸综合诊疗中心”落户101医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柴潇
2017-05-04 09:39

解放军第101医院成立“呼吸综合诊疗中心”

2017年5月3日无锡市首家“呼吸综合诊疗中心”在解放军第101医院挂牌成立。原南京军区总院呼吸病研究所所长施毅教授、解放军第101医院院长张建东、政委沈建华、副院长王诗波、医务处主任叶光明、呼吸内科主任赵秋良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以慢性气道疾病为主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死亡率逐年上升,中国医院协会在2015年4月正式启动《慢性呼吸疾病门诊规范化建设项目》,旨在通过慢性呼吸疾病门诊规范化建设,建立集诊断、治疗、患者教育于一体的慢性呼吸疾病门诊规范化综合诊疗中心,通过中心的建立以实现对慢性呼吸疾病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促进多学科的交流合作,提高患者治愈率,同时给予患者科学的疾病教育及规范化治疗理念。

原南京军区总院呼吸病研究所所长施毅教授授课

“呼吸综合诊疗中心”挂牌仪式后,由原南京军区总院呼吸病研究所所长施毅教授就“慢性炎症性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化治疗”进行了授课,现场近300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