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医院:隋云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4 10:08

隋云华,主任医师、全军肝病中心副主任,全国人工肝及血液净化攻关协作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传染病学分会委员。第三军医大学毕业,南京大学研究生院结业。先后在苏州医学院、总后卫生干部进修基地、中医学习班等学习专业知识数年。1973年起在本中心从事传染病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多年来,坚持病人第一,无差错事故。医治了数千例传染病患者,挽救了数百例危重患者的生命。 学习国内外本专业的新进展以指导工作。对伤寒、中毒性菌痢、出血热、流行性脑脊髓膜炎、血吸虫病、感染性休克等常见病的治疗有丰富经验。围绕重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做了大量的临床研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总结了1961例重型肝炎病例,抢救重型肝炎总存活率达63%,早期患者的治疗存活率达87%,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各1项。个性化治疗急慢性乙型肝炎,对不同患者选用不同的治疗手段,以达最佳疗效;对丙型肝炎进行了病毒定量、基因分型、病理及各种干扰素治疗的疗效观察,获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硬化门脉高压及脂肪肝;对淤胆性及自身免疫性肝炎的诊治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正在对肝豆状核变性(Wilson病)的诊治,干细胞移植治疗失代偿肝病项目做进一步的研究。先后发表论文4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14项。

擅长疾病:围绕重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做了大量的临床研究工作。对伤寒、中毒性菌痢、出血热、流行性脑脊髓摸炎、血吸虫病、感染性休克等常见病的治疗亦有丰富经验。

出诊时间:每周二上午,周五全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