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医院:李奇玉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5 14:43

李奇玉,解放军第202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中国医科大学和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City of Hope访问学者。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儿童分会常务委员兼自然灾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童分会灾难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原沈阳军区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委、沈阳市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小儿急救医学》等多家杂志编委。

从事儿科临床及教研工作近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小儿复杂性先心病、各种类型的休克及DIC、重度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等急危重症救治方面有专长,较早在辽沈地区开展了小儿消化内窥镜诊治,已完成了数千例的检查,并对罕见的小儿消化道恶性肿瘤、结石等做了报道。

是原沈阳军区的“千人工程、军队高科技人才培养对象”。 在国家核心期刊以第一完成人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军队科技、医疗成果奖多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