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医院:董文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16 15:53

董文珠,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现任第401医院消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一届内镜健康管理与体检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青岛市消化内镜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消化病学专科分会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分会委员。2016年荣立三等功1次。

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毕业,具有系统全面的医学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立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有全面与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和诊疗技术。胃镜肠镜检查技术娴熟,擅长超声内镜检查、介入治疗及胃镜下各种手术(息肉切除术、胃镜下平滑肌瘤及间质瘤套扎术、胃镜下黏膜下肿瘤剥离术、消化道早癌剥离术、食管扩张及食管支架置入术、胃镜下食管静脉曲张套扎术、食管静脉曲张硬化剂注射术等)。2012年以第一作者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科研题目是[肠易激综合征内脏高敏感机制及治疗的研究];以第四作者获青岛市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科研题目是[溃疡性结肠炎发病机理及防治的研究]。共发表中华级、国家级核心期刊科研论文18篇,在《Scand J Clin Lab Invest》发表SCI论文一篇。副主编参编著作一部,编委参编6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