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医院:罗昆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18 09:55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担任原南京军区肝胆外科学组副主任委员,原南京军区创伤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胆道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肝胆学组委员,江苏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擅长腹腔镜、胆道镜联合治疗胆石疾病;肝胆胰胃肠等消化道肿瘤的规范化手术治疗,如HPD、胰腺癌区域性根治术等;在国内率先采用绕肝提拉法联合选择性肝血流阻断技术精准切除肝巨大肿瘤,以及应用精准技术行围肝门部切除根治胆管癌、多肝段及全尾状叶联合切除治疗复杂肝内胆管结石等高难度手术;注重微创技术应用临床治疗,如计算机导航射频治疗肝良、恶性肿瘤、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保胆手术等;擅长断流加分流术治疗肝硬化致门脉高压症、脾亢;对严重腹部外伤的救治,特别是对严重肝外伤伴肝周大血管损伤的救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成果获全军重点课题资助;对重症胰腺炎进行外科干预的个体化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