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王颖杰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07 16:15

空军总医院肿瘤医院副院长,肿瘤放疗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

学术任职: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全国委员

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全军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

中国老年肿瘤学会放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教育背景: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毕业、硕士学位。2011年5-6月在美国蒙莫斯医学中心交流螺旋断层放疗。

专业特长:

多年从事肿瘤的适形调强放疗、同步放化疗、靶向治疗和综合治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在肿瘤的诊治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肺癌、食管癌、胰腺癌、鼻咽癌、肝癌、脑瘤、淋巴瘤、乳腺癌、结直肠癌等肿瘤的放疗和综合治疗。目前主要从事肿瘤的立体定向精确放疗(TOMO/γ刀)和肿瘤同步放化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成果成就:

现主持首发基金重点课题、民政部课题、北京市科委、空军等多项课题,发表论文30多篇、副主编、参编著作5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4项。多次受到军队嘉奖,2009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