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黄党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13 09:29

工作简介:黄党生,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近30年,在冠心病的诊治、预防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同时伴发多器官衰竭等复杂疾病的诊治方面造诣深厚。2005年在澳大利亚皇家阿尔佛雷德王子医院学习心导管技术。

领导团队完成10000余例心脏疾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在国内较早开展急性心肌梗死绿色通道的救治模式,成功抢救大量的危重患者,在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抢救成功率居于全国先进水平;成功完成肾动脉、髂动脉等周围血管的介入治疗;在高血压、心律失常、顽固性心力衰竭及糖尿病合并心血管疾病等疾病的诊治方面经验丰富。

学术兼职:中国保健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军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心血管分会理事,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编委,中国冠心病介入沙龙(CISC)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中心委员,全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五洲国际心脏病学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周二下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