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安银东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20 15:46

安银东,1976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历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检验科主任、主任技师。从事临床检验及有关工作34年,在口腔肿瘤的实验室检测研究及心脏体表电位图等方面的研究取得突出成绩。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入选第四军医大学首批人才库。目前主要从事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生物化学和免疫学变化的研究、乙型肝炎患者生物化学和免疫学变化的研究。

科研工作:

先后完成国科金课题、军队、学校及院级科研课题10余项,获得军队科技成果奖17项,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全军医学科技大会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三等奖10项及其他成果奖若干项。在各种专业性学术论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40余篇论文在有关学术会议大会交流并被评为优秀论文。与他人合作首先将心脏体表电位分布图介绍到国内,推动了该项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尤其将该技术应用于飞行员的医学鉴定,为我国航空医学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心脏体表电位检测仪器的研究方面同样贡献突出,有2个型号的仪器分别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军队科技大会二等奖。由于科研成绩突出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学术任职:

陕西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会员;中国免疫学会会员;西安市医学会检验学会理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