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医院:陆祖谦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27 09:40

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就读于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以及解放军总医院;作为访问学者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Alfred王子医院的糖尿病中心学习。

兼任解放军病理与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解放军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神经并发症学组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组常委、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慢病防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糖尿病杂志通信编委、药品评价杂志编委、国际糖尿病杂志青年编委等职务。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全军医疗成果二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全军医疗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等。发表本专业相关的论文70余篇。参与《JOSLIN糖尿病学》《2型糖尿病社区临床指南》《糖尿病足下肢动脉疾病与肢体保全》《松果体及褪黑素》等专著的编写,副主编《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的诊疗标准》的医学专著。

擅长各种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以及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