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空军总医院召开TIPS万例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义含责任编辑:柴潇
2017-07-27 15:29

7月22日下午14:00时—17:30时,由空军总医院主办的“TIPS万例长征路暨空军总医院TIPS万例总结会”在京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旨在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立足为学科未来规划拓展思路,为助推TIPS技术发展注入新的能量。会议得到空军总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医院政委刘绍东,副院长张波,科训科科长王广云,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院长牟壮博、内蒙古自治区医院放射介入科主任张学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介入放射学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并见证空军总医院25年TIPS万例总结大会。会议由兰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介入科李雷医生主持。

大会开始前,大家首先通过会场主屏幕观看了反映空军总医院放射科介入诊疗室TIPS技术发展、彰显精神传承的主题宣传片。恢宏的画面音效和学科发展的一帧帧数据,将现场观众带回到历史的长廊中,空总一代TIPS人的创业奋斗精神感动全场,发展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令人振奋。

大会开始,医院副院长张波代表空军总医院院长吉保民、政委刘绍东及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到场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同道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万例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学科从开始、发展、飞跃到荣耀这一路程的精神象征。空军总医院从1992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代表介入届最高水平的TIPS手术,不知不觉已过了25个春秋,在TIPS技术的历史发展进程中,空军总医院一直是其见证者、推动者及引领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