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军装胜红装 视职责如生命——第105医院转业干部甘露小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郝东红责任编辑:柴潇
2017-08-16 15:46

7月底的合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转业命令虽早就下达了,第105医院转业干部甘露依然在科室之间来回奔波,协调征兵体检事宜,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按惯例,干部转业命令下达后,即可休假,在家里陪陪老人和孩子、弥补多年来因工作忙碌留下的感情“欠账”,或者学习备考为转业安置做相应准备。确定转业后,甘露依然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铆在为国防建设服务的第一线,有许多人不理解,她却说:“我深爱这身军装,只要部队需要,只要能为军装添彩,我都在在所不辞!”

因为出生在军人家庭,甘露从小就崇拜军人、喜爱军装,梦想长大后成为橄榄林中的绿玫瑰,铿锵绽放、扮靓军营、献身国防。2000年高中毕业后,在女孩子最爱美,最向往绚丽多姿的时装时,甘露却如愿选择了一身单调而英姿飒爽的绿军装,成了一名英武帅气的女战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