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医院

第210医院:黄世林

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8-17 08:31

黄世林,210医院中医血液科创始人,北方中医血液病医院院长,国内著名的中医血液病专家、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中医师承制导师。

医疗特长:

在中医药诊治血液系统疾病、风湿性疾病颇有建树,擅长急慢性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过敏性紫癜、系统性红斑狼疮、恶性淋巴瘤、骨髓增殖性疾病和某些疑难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其研制的纯中药口服制剂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具有特异性疗效,已成为一线治疗药物。

学术任职:

曾任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委、全军中医药学会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液学会副主任委员等职;现任全军中医药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委。

学术成就:

获各类科技进步奖30项,曾承担多项国家、军队级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10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7年9月被授予军队“国医名师”称号;曾获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师承制特别贡献奖,其所在的“黄世林名医工作室”被中华中医药学会授予“全国先进名医工作室”的荣誉称号。在2017年大连市首届“三名工程”评选活动中当选为市名中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