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医院:戴林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8-22 15:13

戴林,第210医院专家组组长,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医疗特长:

擅长消化内镜诊断早期胃癌、肠癌。利用内镜开展微创技术:食管、幽门、胆道支架植入术、上消化道大出血金属钛夹止血、逆行胰胆管造影、内镜下胆总管取石、内镜鼻胆管引流。经内镜粘膜下剥离术(ESD)治疗消化道早期癌。率先在辽南地区开展经皮内镜下胃造瘘术、单人肠镜技术、超声胃镜诊断技术。单人肠镜技术的应用使肠镜检查不再痛苦。超声胃镜检查已近4000例,诊断正确率达95%以上。这些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擅长疑难消化疾病诊断及肝硬化、肝性脑病、顽固性腹水、药物性肝损害等肝病治疗。

学术任职:

曾担任中华消化学会消化道早癌学组委员、全军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原沈阳军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原军区消化专业副主委、辽宁省消化内镜学会副主委、大连市消化内镜学会副主委、大连医师协会常委。

学术成就:

获军队科技进步成果三等奖3项。编写《胃癌的基础与临床》《实用消化系统常见疾病指南》《胰腺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策》《消化内科门诊手册》等专著。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承担原沈阳军区及大连市课题多项,承担大连市新技术多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