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医院:于乐成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9-06 08:46

于乐成,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1970年生,江苏泰州姜堰人。1994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医学院,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1997年考入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全军感染病研究所/肝病研究所,2000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医学博士学位。2004年进入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在南方医院感染内科及肝脏疾病研究所学习和工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项目”资助及首届“广东省优秀博士后”荣誉称号。2006年调入解放军八一医院全军肝病中心工作。2008年5-7月参与汶川大地震一线抗震救灾,荣获原南京军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1.11-2013.1.30担任中国援助非洲赞比亚共和国第15批军医组队长兼内科专家,圆满完成各项援外医疗任务。

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主编、副主编及参编《肝功能衰竭》《实用传染病学》《生物人工肝》《临床肝脏病学》《亚临床肝癌》《感染病学新进展》《药物与中毒性肝病》、人民卫生出版社五年制创新教材《热带病学》、八年制精品教材《感染病学》等医学专著及教材约17部。卫生部主办《医学参考报•肝脏学频道》首届编委。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CF)资助项目3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及军队医药卫生科研项目1项,参与3项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的研究。

专业特长:(1)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其他各类病毒性肝炎的诊治;(2)重型肝炎、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的诊治;(3)酒精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遗传代谢性肝病的诊治;(4)肝癌等肝脏占位性病变的诊断、鉴别诊断和内科综合治疗;(5)肝移植内科治疗;(6)常见感染性疾病的诊治等。

擅长疾病:(1)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其他各类病毒性肝炎的诊治;(2)重型肝炎、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的诊治;(3)酒精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遗传代谢性肝病的诊治;(4)肝脏占位性病变的诊断、鉴别诊断和治疗;(5)肝移植内科治疗;(6)常见感染性疾病的诊治等。

出诊时间:每周三全天,周六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