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医院:张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9-11 08:31

张伟,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现任原济南军区脊柱外科中心、第401医院骨二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学组委员;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全军战创伤救治专业委员会海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分会颈椎教育工作组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残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疗器械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微创学组委员;青岛大学医学院骨科专业硕士生导师;《生物医学工程与临床》杂志编委;2012年赴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附属医院进修脊柱外科,2013年获原济南军区优秀科级干部三类岗位津贴。

第二军医大学博士毕业,具有系统全面的医学理论基础知识和骨科专业知识。从事骨科专业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手术技术。擅长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脊柱退行性疾病、髋膝关节置换以及各种复杂的创伤救治的手术治疗,尤其在战创伤救治方面的研究取得了创新性的进展。2013年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列1),2013年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列2),2014年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列4),2008年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列6)。2014年主持原济南军区后勤科研计划一项。先后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3篇。主译专著1部,副主编专著1部,参编参译专著4部,2012年获实用新型专利2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