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医院:吴昌竹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9-18 09:16

吴昌竹,解放军第202医院五官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现任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原沈阳军区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委员、辽宁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沈阳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

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国内较早开展了鼻内镜外科技术及各种鼻科疾病的微创手术,对鼻眼相关外科及鼻颅底外科的研究有专长,开展了显微镜下咽喉部激光微创手术、低温等离子刀咽部及鼻部微创手术等。擅长头颈部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在切除肿瘤的基础上,采用各种方法进行功能恢复,使手术更趋向于微创化和功能化。

先后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3项。在国家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曾带领科室承办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和举办二届全军鼻内镜技术学习班。 2008年被评为汶川抗震救灾全国医疗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被《华商晨报》名医堂聘为十大国家级耳鼻咽喉科专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