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医院:李海玲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柴潇
2017-11-07 08:50

李海玲,解放军第401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全军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原济南军区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军热射病防治专家组专家兼北部战区热射病防治专家组负责人、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委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ICU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岛市重症医学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编委。2009年第三届山东医师奖、2013年获联勤第九分部“身边的感动﹒十佳人物”、2010年、2015年分别荣立三等功1次。

从事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专业3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急危重病的救治工作,尤其在心肺复苏后的脑复苏、多脏器功能衰竭、脓毒症、重症复合伤、ARDS、围手术期复杂的急性肺栓塞等救治,在军事训练相关的热射病、重度海蜇蛰伤等危重病的救治中形成鲜明的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以第一作者分别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功三等奖2项、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主编著作1部,发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