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蒋瑾瑾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柴潇
2017-11-09 08:38

1984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现任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全军优生优育、计划生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军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风湿免疫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儿科专业组委员、上海医学会儿科免疫学组副组长、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儿科专业组委员。

行医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病、疑难及危重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在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白血病、淋巴瘤、溶血性贫血、儿童特发性关节炎、过敏性紫癜等)和免疫干预治疗儿童各系统疾病方面形成特色,在儿童生长发育障碍性疾病方面,如矮小症、肥胖和性早熟等疾病的诊治方面形成特色,先后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和参编专著20余部。获总后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四项;获全军育才奖银奖。多次获得校及医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专业特色:擅长儿童血液、免疫、呼吸道疾病、矮小症、性早熟、肥胖、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白血病、淋巴瘤、小儿溶血性贫血、小儿包茎等的诊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