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妇腹部隆起似孕妇 竟是西瓜般巨大肿瘤!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刘佳责任编辑:柴潇
2017-12-14 09:45

在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专家,麻醉医师、手术护士的默契配合下,历时7小时,由普外科陈祖林教授、泌尿外科冯嘉瑜教授、妇产科陈莉萍医生等共同协作顺利完成了手术。术中出血2200ML,术中输血2800ml,出血量相当于一个人的一半血量。术后,汤女士终于摆脱了肚子上这个巨大累赘,过上正常的生活。

近日,汤女士来院复查,一切正常。据陈祖林教授介绍,近年来,肿瘤累及大血管常常会导致术中大出血而死亡,被称为“危险的手术”,因此使很多病人失去了治疗机会。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普外科在完成了多例腹部巨大肿瘤手术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累及腹部大血管腹膜后肿瘤手术治疗,已成功完成了来自全国各地累及腹主动脉及其分支和下腔静脉等大血管腹膜后各种肿瘤切除术二十余例,为更多此类病人获得了生存机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