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懵懂少年到卫勤尖兵,这是军医邱畅的“成功秘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杰 李华时责任编辑:柴潇
2018-04-11 09:27

给患者讲解烤瓷牙的制备方法及原理。李华时摄

在卫生队工作期间,工作内容涉及广泛,工作任务繁杂,他从不叫苦,以真情和行动服务官兵,重活脏活干在前,各项工作走在前,为成为一名“全科”医生积极准备。由于出色的表现,2007年他不仅被评为优秀士兵,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08年,他被调入总队医院,有了施展专业才能的广阔空间。

“口腔是一个无边无际的浩瀚世界,一个需要穷尽毕生精力去探索的蕴藏着无穷奥秘的世界。”在医生这个岗位上,邱畅坚持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口腔职业医师资格。除了日常工作,他广泛涉猎与自己学科相关的新知识和新技能,积极参加医院内、外部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和拓宽自己的技能和知识面,诊疗技术日益精进。

“每一个口腔病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即便是同一种病,不同病人的病因、临床表现、处理方法和预后也各个不同。”邱畅接诊每一位病人,总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开出对症良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