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乡亲,你们的“健康大餐”到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杰 李华时责任编辑:柴潇
2018-09-29 09:07

耳鼻咽喉科专家认真填写用药方法

同时,医疗队特意为此次义诊准备了宣传健康知识的小册子,排队等候的人们人手一套科普宣传册,“那些常见的病基本上都包括了,有了这宣传册,我们也算是半个医生了!” 雪口山乡田儿湾村吉础罗石拿着小册子看得很认真,他高兴的对笔者说:“武警医院真是想得周到啊,为他们点赞!”

骨科专家认真讲解药品使用

“医院还将派出专家医疗队深入沐川、金口河等周边地区进行医疗巡诊。”据此次义诊活动的负责人、医院副院长杨英刚表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是医院历来坚持的宗旨,今后医院将会把义诊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驻地百姓送去关爱和健康,将党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笔者了解到,这次义诊活动,医院派出了骨科、消化科、肿瘤科、皮肤科、五官科、肝胆科权威专家,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义诊团队,用专业的医学知识为彝族群众的健康把脉,当天专家们共接诊300余人次,发放药品近10000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这个义诊活动开展的好,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来自三甲医院专家们的优质服务,给军医们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