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要命”的4毫米,让手术难度飙升到“特级”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樊梦圆 仇冰梅责任编辑:柴潇
2019-05-13 11:12

各科大拿倾力支持,多学科合作再添佳绩

10:30进入手术间,12:55正式手术,17:10安返病房。温艳霞的整个手术历时近7小时,是同类手术平均时长的3倍!术中,心胸外科李德闽主任指派仇冰梅医师全程保障VVECMO的建立与运行,麻醉科张利东主任亲自上阵放置自行设计延长过的极细导管顺利完成气管插管,主刀医生顾军主任全程站立、眉眼凝神,快速有力地切除肿瘤,控制出血量。直至手术结束、ECMO平稳撤除,所有的医护人员才敢松一口气。

顾军主任正在手术中

切下的甲状腺肿瘤

这次手术的组织与实施,是该院众多学科合作案例的一个缩影,也再次证明了该院多学科合作的强劲实力。医者仁心是他们的底色,保障打赢是他们的使命,他们永远都在直面最棘手的医学难题,矢志为奔波在茫茫求医路上的无助人们点亮最长久的生命希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