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颜值,更有故事!这么多军中女神还不来看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欣蔚 王煊堘责任编辑:杨帆
2018-03-07 10:07

邵阳

关键词:信念

故事:

走到现在,我常常不认为自己有多么优秀。学然后知不足,是如今我最大的体会。自从入校之时立下目标,每一分努力、每一滴汗水都是驱动着我前进的动力。从校报做起,新媒体、广播、摄影,我倾注了无数心血为之奋斗。不敢说军校时光硕果累累,却可道一声青春无悔。

带着年轻的骄傲,意气风发的来到鼎鼎有名的野战部队。现实就是一盆冷水,在我满怀期许的准备投身工作时,将我浇的浑身湿透。我曾有过不止一次的怀疑我为之奋斗至今的目标,是否还能实现;我的选择是不是并不正确。越是没人相信,就越不能放弃。当骄傲被捻落一地,势必滋养出更肥沃的土壤来培育理想的生长。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成为了我叩开机遇之门的垫脚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新环境给予了新的挑战,更大的平台带来了更大的进步,只是有了曾与苦痛做斗争的经历,有着收获的成长,那个在入校就埋藏在心里的信念必将继续指引我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