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颜值,更有故事!这么多军中女神还不来看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欣蔚 王煊堘责任编辑:杨帆
2018-03-07 10:07

王雅萱

关键词:军装

故事:

七年时间,流入生命的长河很短,赋予青春的名义却很长。从最初的不合身,到现在的得体,我的青春,因为这身军装的陪伴变得格外厚重。是这身军装陪我走过野营拉练的漫长,也是这身军装陪我迈入书声琅琅的课堂,更是这身军装赋予了我勇气和坚强。都说“七年之痒”,但七年来,我和这身军装却越发默契了。从一道杠的懵懂到中尉的担当,从小姑娘的柔弱到女军人的刚强,它似远航的航线,陪我走向未来和希望。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记忆,而这身军装赐给我时光。

军营女神,不只是颜值的凸显,更是实力象征。你眼中看到时光静好,她们眼中却看到了暗流涌动。她们并不止步于过去、松懈于安稳、满足于平淡,反而愈加刻苦的在训练场上摔打、在教学楼里学习、在各个岗位磨砺,在血与火的考验中锤炼着自己。一个词,一段感悟,一场经历。

军营女神,首先是一名军人。在祖国广袤国土上、在白山黑水间、在黄沙漫天中,她们一如千千万万的战友一样,为国防和军队事业奋斗终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