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生节丨我的往昔女儿情和今朝英雄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茹 孙帅 发布:2018-03-07 18:59: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是安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的愿景,然而,当我踏入军营,披上橄榄绿的那一刻,这些当初的愿景却在不经意间发生了改变。从一名战士到排长,再成长到一名副连长,经历了许多成长。当兵前,期盼着年终奖和压岁钱;当兵后我渴望着三等功和各种荣誉。当兵前,会幻想着漫步牵手恋人,在雪花纷飞、银装素裹的乡野街道;当兵后,我会手持钢枪,默默守护祖国的南疆。当兵前和当兵后,每一个穿上绿军装的人,生活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变得不再自由、不再浪漫、不再安逸;因为穿上这身绿军装,我们的肩头就会担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从那以后,我们不再向往普通人的简单平凡,只是因为我们是中国军人!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