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防生遇上大学生提干学员,这11个女兵太有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耿欣责任编辑:杨帆
2018-03-09 08:09

来自战略支援部队的张娇娇入学前,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文艺兵,快板、舞蹈、唱歌都是强项,学员队里大大小小的演出活动可少不了她,啦啦操、迎新春晚会、敬老院演出……作为队里文艺工作组组长,加班熬夜是常事,压力经常大到睡不着,有人劝她差不多别太较真了,可她却说“排节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宣传能手”杨晨,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她的口头禅——“对于新闻报道,我们是认真的”。凭借着“科班出身”的金字招牌,杨晨很快组建了一个新闻报道组,主动承担起了队里的宣传任务,带着大家摄影、写新闻、搞采访,忙得不亦乐乎,在她的努力下,队里出了一批又一批摄影能手,新闻达人,可她却说:“跟大家在一起,我学习的更多。”

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的厉佩逾,本科学习英语文学专业,四六级考试前,找她辅导的人可不在少数,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她带来了“英语老师”的外号。热爱文学的厉佩逾,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学员队里的文学创作组就是她的“人马”,这不,她又在准备本周的“文学沙龙”了。

一头干练的短发,雷厉风行的作风是陈陈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可别小看了眼前这位“军中木兰”,陈陈的单位位于格尔木,高原的军旅生活锻造了她坚毅果敢的性格,她曾荣立“三等功”一次,是大家眼中的好姐姐,更是一位认真尽责的好骨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