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防生遇上大学生提干学员,这11个女兵太有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耿欣责任编辑:杨帆
2018-03-09 08:09

大眼睛的满族姑娘杨森,既是工作中的能手,也是生活上的细心人;能歌善舞的布依族姑娘胡天泽,是大家眼中亲切的“老铁”,热心、乐于助人是她最鲜明的标签;“内务能手”杜晨是大家眼中的内务标兵,她不仅对自己高标准,还带领女兵们一起进步;来自山城重庆的陈红有着“百米王”的外号,训练场上是“风一样的女子”,生活中却像“水一样温柔”;常宴宇是大家的开心果”,谁有个不开心的事,三两句就能被她逗乐。十一个女兵,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无论是篮球赛中的啦啦操表演,还是迎新春文艺晚会的舞蹈,亦或是敬老院里为老人精心准备的歌曲,时时处处都展现着她们凝聚的力量。

剪去长发,卸下红妆,她们用坚强作铠甲,挺起中国军人的脊梁;

携笔从戎,矢志打赢,她们用勇敢作利剑,阔步走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

当青春遇上迷彩,当戎装填满芳华,纵然光阴似箭、韶华易逝,但身披戎装的初心却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